大风起兮

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馍。

有病的脑洞

当欧阳少恭魂穿太子长琴

 

榣山水边,一仙人一水虺并坐聊天。

 

悭臾:“太子长琴,你说榣山成百上千的虺,也绝少见到像我一样眼瞳是金色的,可不正是意指我总有一天会修成应龙?”

 

太子长琴凑近了看了看,沉思说:“根据我的观察,你这应该是黄疸。”说着从袖子里掏出一枚丹药,“来,先吃了这颗药。”





欧阳老师作文大讲堂

 

“很多同学跟我说,‘老师啊,我每次考试都是作文拉分,作文成绩一直提不上去,怎么办啊?’我平时都是跟你们说,要多阅读多积累,肚子里有货才能写出好文章。但是今天我要跟你们讲讲应试作文的方法和技巧。首先语言一定要生动吸引人,同样一句话,你可以说‘为什么要离别呢’,这样说很直白,没什么创意。但是你要是用这句话去问叶子,‘何以飘零去’,是不是就显得很有文采?还有很多同学反映说自己老是凑不够字数,今天老师告诉你们,把车轱辘话说的有文采,阅卷老师是看不出来的。还是刚才那个例子,你从‘何以飘零去’延伸出来多问几句,‘何以飘零去?何以少团栾?何以别离久?何以不得安?’你们看看,五个字一下变成了二十个字,多写几句,八百字还有那么遥不可及吗?”

 

 

 

我的宿敌,欧阳·真悲剧·少恭

 

 

青玉坛上,主角团和大boss展开撕逼大战。

 

欧阳少恭说兰生二姐是我杀的哟琴川的人是我杀的哟屠苏你麻麻的事情真的不好意思呢blablabla。

 

然后满怀欣喜的开始等待百里少侠的赤红眼眸和腾腾黑煞。

 

百里屠苏握剑的手指开始收紧了。

 

百里屠苏的眼神有杀气了。

 

百里屠苏一字一字地开口说话了。

 

“欧阳少恭······我曾经······对你······早有怀疑!”

 

诶?!

 

“难道你还没有发现?哼,我可是早就发现了,所有人里,就只有你跟我的名字是四个字!这难道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吗?”

 

欧阳少恭大脑当机了,因为他觉得百里屠苏说的好有道理······“可是······太子长琴也是四个字啊······”

 

“哈哈,你终于忍不住了吧,太子长琴!来吧,让我们展开公平的决斗,只有名字是四个字的男人,才配当我百里屠苏的宿敌!”

 

这一天,兵不血刃。

 



我的宿敌,百里·真悲剧·屠苏

 


蓬莱大殿,主角团和大boss正在对峙。

 

百里屠苏:“你……放了晴雪,停息玉横之力!我即便自刎当场亦无不可!”

 

欧阳少恭做沉思状:“你等等这事我得跟我媳妇儿商量一下。”

 

转头对巽芳:“媳妇儿你看他说的这事靠谱不?”

 

巽芳:“这么着不挺好的吗?你憋老整天动刀动枪的看得我直害怕。”

 

“我哪儿动刀动枪了?我不都动袖子吗?再说了主要是咱家二层小楼刚盖起来,这小子非说是违章建筑,领着拆迁队就来给咱强拆,我咽不下这口气啊!”

 

“只要人还在,多少房子都能盖起来。你说咱俩人一块儿好好过日子比啥不强?还要啥自行车啊?”

 

“······嗯,听媳妇儿的。”

 

转头对百里屠苏:“成,那就按你说的办吧。”

 

百里屠苏,卒。享年十七岁。死因,一口气没上来。


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风起兮 | Powered by LOFTER